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久違的釣蝦趣-南傑釣蝦休閒會館


南傑釣蝦休閒會館





久違的釣蝦活動
自從生了小孩後就沒有跟老婆
這樣自己跑去釣蝦了


現在我們家的小孩對蝦,螃蟹
會動的海鮮特別有興趣
為了下禮拜的料理
特別來釣蝦場一展身手
雖然沒有釣很多但志在參加嘛
這個釣蝦場經由表弟介紹很乾淨也很熱情
熱情的意思是老闆娘跟釣客們都很熱情
乾淨的感覺地上都沒沒濕濕ㄒㄧㄡˊㄒㄧㄡˊ的

而且每個釣區的下方都備有充電插頭

還有水龍頭可以勾完餌立刻洗手

抽菸檳榔的客人也很少,但都還能接受
幾乎都沒有像我一樣的幼幼班釣客


他們都用自備竿,每個都是天秤勾
人手一組槍箱(工具箱)
只有我是跟老闆租釣竿
雖然剛下桿立刻連拉3隻
但後面就靜悄悄服貼貼的
被訓的服服貼貼的
我都說了,志在參加嘛!
2小時結束後就去吧釣到的烤來吃


這麼多大約快2斤
(偷講是跟別人買的)


不過結束後還有跟釣客聊天
他們說今天不算好釣天
因為天氣偏涼蝦子食慾不好
蝦池溫度如果維持在25度上下是最好的
我剛開始下竿就連拉3隻
隔壁大哥馬上去跟老闆拿雞肝來用
正常都去買虱目魚腸
結果後來聽他們說才知道要適時換餌料
我後面一小時幾乎都靜悄悄的
原來就是要換餌料
隨著現場狀況而更換
啊我是幼幼班釣客,我啊災?
我那災就不用跟你們買了,哈哈!
這裡還可以當成聚會場所
樓上有很多座位區
不釣蝦的人可以在樓上聊天
也有廚房供應快炒
可滿足各個族群的需求
我想應該會常常再去捧場吧
釣蝦場可是我童年很愛的地方呢
小時候最愛跟爸爸去釣蝦了
可以玩電動還可以拉竿釣蝦又可以亂跑亂玩
爸爸在釣蝦我們都不會被約束
最常就是跟爸爸要個幾十塊錢投機台
最常玩的就是魔術方塊跟快打旋風
跟本就是我們專屬的遊樂場
愛死釣蝦場了
希望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